包裹送到全家時,超商將以簡訊通知取貨,包裹如果在超商無人領取超過3日,超商將自動將包裹退回給寄件者。若您逾期領取,而商品已退回,在此情況下,請與寂天客服聯絡確認,我們提供兩種處理方式,您可選擇:

(1) 重新配送:物流會酌收每趟運費100元。請聯絡寂天客服了解運費付款方式。

(2) 取消訂單:選擇取消此訂單與退款。

* 退款金額將扣除當初訂購寄出之運費100元。

* 使用信用卡付款的訂單,將退刷至您的信用卡帳戶中,無須扣 ...

※ 更新全家取貨未配合門市:全家成功店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32號)、全家民雄神農店(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公園路370號壹樓)

我們有全家配送取件的服務。如需指定全家配送服務,請注意:
● 全家門市未取貨逾三天,將自動退回商品,請務必留意取件時間。若商品已退回需再次配送,物流會酌收每趟運費100元。
● 包裹送達指定全家時,超商會以簡訊通知取件。但如果手機有設定封鎖垃圾簡訊功能、手機處於無訊號地區、手機簡訊儲存容 ...

● 收到訂單款項確認無誤後,約2~3個工作天(不含六日及國定假日)會收到訂購的商品,同時我們會寄送「已出貨通知」e-mail告知會員。(每日16:30前收到款項為當日訂單,16:30後收到款項為隔日訂單)
● 離島地區訂購因受限於航班時間與天氣因素,到貨時間有變動的可能性。
● 海外國外訂購的運送時間則依寄送國家、運送方式、驗關時間等因素而有不同的運送時間。
● 如會員需於3日內用書,煩請先來電(02-2365-9739#33)確認是否可出單後再下訂,方 ...

於寂天閱讀網訂購的書籍,請您於收到商品七日鑑賞期內,詳細檢查商品,若需辦理退貨,請將完整的退貨商品以「郵局印刷品掛號」寄回(地址: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88號7F-3)。退回商品需為完好無折損、無書寫、附件齊全,不影響二次銷售之全新商品。

● 發票請您隨商品退回,我們將扣除您退貨的金額後,重新開立發票給您。

● 使用信用卡付款的訂單,退款金額將退刷至您的信用卡帳戶中,無須扣除手續費。使用超商代碼繳款、ATM轉帳 ...

寂天文化的書皆為「書與CD不分售」,一般書局也無販售單CD/MP3。如果您已經購買書籍,而想要單買CD/MP3,或是所買的CD/MP3遺失想要單買,請聯絡我們詢問。我們會為您查詢庫存並做後續處理。

※ 因受疫情影響,截至11/04止,中華郵政發往可通達國家之郵件,承運航空公司暫停航班致郵路中斷,郵遞時效皆有所延誤。另截至目前為止可收寄出口國際航空郵件之國家/地區為24個。如有需郵寄海外的訂單,請先連絡我們為您確認。詳情請上中華郵政官網最新消息查詢。 (https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Group/index.jsp?ID=150101

我們有提供海外訂購,網站上皆以新台幣計費,運費則依郵局的運費計算方式加收運費。海外寄書根據 寄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