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裹送到全家時,超商將以簡訊通知取貨,包裹如果在超商無人領取超過3日,超商將自動將包裹退回給寄件者。若您逾期領取,而商品已退回,在此情況下,請與寂天客服聯絡確認,我們提供兩種處理方式,您可選擇:

(1) 重新配送:物流會酌收每趟運費100元。請聯絡寂天客服了解運費付款方式。

(2) 取消訂單:選擇取消此訂單與退款。

* 退款金額將扣除當初訂購寄出之運費100元。

* 使用信用卡付款的訂單,將退刷至您的信用卡帳戶中,無須扣除手續費。使用超商代碼繳款、ATM轉帳、郵政劃撥的訂單,將以銀行匯款退還給您。(如果有「第一商業銀行」帳戶,可無摺存款退款,無需手續費。若為其他銀行,將扣除30元手續費)。請聯絡寂天客服了解退款處理程序。

在包裹退回寂天後,將以電子郵件聯繫您,確認所選擇的訂單處理方式。若於14日內,未獲得您的回覆,訂單將自動幫您取消辦理退款,無法重新配送,如您仍需要該商品,請再次重新上網訂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