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請點選「忘記密碼?」,輸入您的註冊E-mail,勾選「我不是機器人」,點選「信件寄出」。
2. 請前往您的註冊信箱收信,信件標題為《一封來自寂天閱讀網的密碼變更確認信》。如果收件夾未收到閱讀網發送的信件,請至垃圾信件夾查看是否系統自動發送到此。
3. 請點選信件中的「請點擊這裡更改密碼」連結回到網頁,網站系統會為您重新設定新密碼。
4. 請前往您的註冊信箱收信,信件內會提供您新的登入密碼。信件標題為《一封來自寂天閱讀網的密碼 ...

1. 請先登入寂天閱讀網「會員中心」。
2. 請點選會員中心左側欄位第三項「密碼變更」。
3. 第一欄「密碼」請填寫尚未修改的舊密碼,下方兩個欄位請填入您的新密碼。
4. 點選「變更密碼」即可完成。

會員基本資料為會員之個人隱私,為保障會員基本資料安全,您可自行至寂天閱讀網修改。請登入「會員中心」,即可更改個人基本資料、帳號、密碼,並檢視您的訂單。

寂天閱讀網客服人員不會以電話向您通知繳款問題,也絕不會有刷卡重複扣款的情況,若接獲電話通知刷卡重複扣款,或需要您操作便利商店機台與ATM,請立即與165防詐騙專線連絡,以維護自身的權益!

ATM提款機無法做任何分期付款的設定或取消,只能提款或將存款匯出;
請勿相信任何要求您至ATM提款機進行操作的電話!

反詐騙!提醒您「2不1求證」
※ 不操作ATM─ ATM並沒有解除分期付款的選項。
※ 不透露信用卡資料─ 請勿隨意透露信用卡號與到期日。
※ ...

請點選網頁上方的「SEARCH」搜尋功能,輸入「書名、關鍵字、ISBN」任一項目,按「GO」或Enter鍵,即可找到您想要的書。

如果您找不到想要的產品,請更換搜尋關鍵字,再次搜尋。

如果仍未找到您想要的書籍,歡迎聯絡我們詢問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