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請點選「忘記密碼?」,輸入您的註冊E-mail,勾選「我不是機器人」,點選「信件寄出」。
2. 請前往您的註冊信箱收信,信件標題為《一封來自寂天閱讀網的密碼變更確認信》。如果收件夾未收到閱讀網發送的信件,請至垃圾信件夾查看是否系統自動發送到此。
3. 請點選信件中的「請點擊這裡更改密碼」連結回到網頁,網站系統會為您重新設定新密碼。
4. 請前往您的註冊信箱收信,信件內會提供您新的登入密碼。信件標題為《一封來自寂天閱讀網的密碼變更信件》。
5. 請點選寂天閱讀網網頁中,密碼重新設定成功畫面中綠色文字「這裡」連結登入。或者直接前往「會員中心」登入。
6. 請使用新提供的臨時密碼登入。
7. 登入後即可視個人需求,使用「密碼變更」變更您的個人密碼。

※ 提醒您
建議註冊會員時,盡量不要使用Hotmail或Yahoo信箱註冊,以避免因為擋信、漏信,而無法成功收到寂天閱讀網寄出的訂單確認信、密碼變更信、其他客服回覆信等通知。
如您因為被擋信,而無法成功收到「密碼變更確認信」,建議可以改用gmail信箱註冊新的帳號。
或者來信 [email protected] 或來電 (02) 2365-9739 #33, 聯絡我們為您從後台設定臨時密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