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網最新消息.jpg

屬於老師們的福利來囉!只要動動手指,免印卷、免改卷,簡單四步驟,輕鬆建立線上測驗。
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的發展,線上學習也備受重視,坊間有許多線上學習平台以及資源提供老師做上課使用;但在線上測驗的部分卻是比較缺乏的。

寂天聽到您的心聲,因此建立了【數位測驗學習平台】。只要透過四個步驟,便可以輕鬆建立線上測驗;測驗結束後,可 ...

2最新消息.jpg

台中市立圖書館館長張曉玲說,市立圖書館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有42萬多冊電子書,每年有超過萬本新書,民眾持中市圖借閱證可隨選隨借,最高可預約20冊電子書,借閱到期會自動歸還,24小時服務不打烊。另有國圖區域資源中心的線上電影院,以中市圖借閱證不必下載任何程式,就可享受隨選隨看的閱聽樂趣。

桃園市圖目前線上電子資源計5萬3867件圖書,租賃電子書及有聲書計17萬983 ...

1最新消息.jpg

本土疫情嚴峻,學校暫停學生到校上課。國立台灣美術館為此特別推出「線上藝術資源服務」,將藝術資源透過網路提供,讓教師能夠作為教學輔助,學生防疫期間也能親近藝術。

新冠肺炎疫情(COVID-192019冠狀病毒疾病)持續升溫,全國各級學校至614日都停止到校上課,國內的展覽、藝文場所也都配合防疫政策休館。

國立台灣美術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雖然疫情暫停學生到校, ...

0601最新消息.jpg

全台三級警戒延長,新北市教育局推出適合幼兒園的「防疫親子學習包」,匯集國內外線上繪本、體能活動、藝文課程等親子共學資訊,也結合新北市幼兒教保發展協會、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所提供的身體動健康影片、雙語繪本線上聽故事影片,讓居家共學更有趣;教育局表示,有需求的家長可上新北市幼兒教育資源網查詢。

新北市幼兒教保發展協會理事長江束介紹,協會因應疫情推出「身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