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8最新消息.jpg

考選部為配合我國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,提升國家考試應考人英文能力,特別於國家考試APP推出「國考英文每日一題」功能項目,民眾可直接掃描下方QR code下載國家考試APP。

「國考英文每日一題」節錄107年至109年各項國家考試之英文科歷屆考畢試題,每日自動輪播提供民眾簡便練習國家考試各等級英語文試題,歡迎多加下載使用。

 

國考APPQRCode_IOS 國考APPQRCode_Android

推薦書籍:

英文文法全書活用 ...

20200107.jpg

寂天閱讀網春節營運時間調整如下:

● 寂天閱讀網於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連假期間無客服人員,於2021/2/17起恢復正常作業。

● 因配合貨運公司配送時間,若於2/5 (五)下午五點前完成下單與付款的訂單,我們將於2/8(一)出貨交給貨運配送,預計(但不保證)可於2/9(二)前到貨(不包括國外及離島地區)。但如訂單書籍較多且需調貨,則不包含於上列說明之到貨條件。

2/5 (五)下 ...

20201216.jpg

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大流行的2020年可說是多災多難的一年,全世界的人無不引僅企盼今年趕快過去,迎向嶄新的2021年,然而對於回顧今年所發生的種種卻又一言難盡,相較於英國牛津英語詞典(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)的年度單字以「從缺」來總結,美國的權威字典韋氏字典(Merriam-Webster)在今天發表了2020年度單字「pandemic」,中文譯為「大流行」。

...

20201209.jpg

2020年一整年變化萬千又迅速,牛津英語大辭典表示,由於語言不斷迅速適應新情勢,因此「很快就可以明顯看出,2020年無法單單只用一個字概括」。牛津英語大辭典今年的報告名為「空前一年的詞彙」(Words of an Unprecedented Year);「空前」(unprecedented)這個形容詞本身的使用次數在今年就非常頻繁。

報告寫道:「不過今年真正空前的,是英語系國家以超快速度累積有關201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