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825.jpg

「日本語能力試驗」(JLPT)臺灣考區主辦單位語言訓練測驗中心(LTTC)宣布,今年度唯一場次將於12月6日(週日)在臺北、桃園、臺中、高雄四地舉行,報名期間為8月25日至9月10日。LTTC呼籲考生掌握報名時間,以免錯過今年唯一的機會。報名全面E化,使用手機即可完成報名,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LTTC網站(https://www.jlpt.tw),或電洽02-2365-5050。

據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統計 ...

20200816.jpg

為推動雙語國家政策,教育部研擬與英國文化協會共同合作,協助15所大學提升英語教學及學生英語能力,除正式課程外,也希望學生能在日常生活中加強聽、說能力。

教育部今天(16日)指出,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接見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(Catherine Nettleton)及英國文化協會處長羅瑞福(Ralph Rogers),雙方同意在擴大雙方學生交流、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全方位英語能力、創新創 ...

20200805.jpg

政府推動雙語國家政策,人人開口說英語已經成為趨勢。由美國ETS研發,以日常生活溝通情境為主的TOEIC Bridge Speaking Test(多益普及口說測驗)將在今(2020)年九月首次登台,符合目前台灣英語學習者,想了解自己英語口說能力的需求。

TOEIC Bridge(多益普及英語測驗)是針對初、中階學習者掌握生活基礎英語設計,能評量「聽讀說寫」四項基礎英語技能,完整檢視英語學習成 ...

20200724.jpg

109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(大考分發)今天上午9時起,開放網路登記志願,預計8月7日放榜。

大考分發是台灣重要的入學管道之一,主要採計指定科目考試(指考)成績,今年度有62校參與招生,提供3萬3278個名額(含回流名額),比去年略減。根據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(大考分發會)日前公布的統計資訊,今年度共有76種採計組合,各校系可選擇採計不同科目。最低登記標準落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