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老師們的福利來囉!只要動動手指,免印卷、免改卷,簡單四步驟,輕鬆建立線上測驗。
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的發展,線上學習也備受重視,坊間有許多線上學習平台以及資源提供老師做上課使用;但在線上測驗的部分卻是比較缺乏的。

寂天聽到您的心聲,因此建立了【數位測驗學習平台】。只要透過四個步驟,便可以輕鬆建立線上測驗;測驗結束後,可以立即知道成績,省去了平時印卷、改卷的時間以及費用。

Q:那,只有在疫情時才能使用嗎?
A:隨時都適用喔。例如:開學前的前測,學期中的各樣考試,都可以透過此數位測驗學習平台,檢視學生的學習狀況。

Q:要怎麼透過此平台知道學生的學習狀況呢?
A:平台附有「學習成果分析」功能,清楚顯示每位學生的答題狀況,自動分析各題目的答錯率。透過此功能,可以清楚看見學生比較不熟悉的地方。

立即點擊影片,查看更詳細的介紹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KSiYnuxwmM

P.S. 目前採預約制,更多詳細資訊,請與我們聯繫。

專線:(02) 2365-9739#11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