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天閱讀網春節期間營運時間調整如下:

 

寂天閱讀網於28日至214日春節連假期間無客服人員,於2024/2/15(四)起恢復正常作業。

因春節物流商貨運量較大,配合貨運公司配送時間,於2/1(四)下午四點完成下單與付款的訂單,我們將於2/2(五)出貨交給貨運配送,預計(但不保證)可於2/7(三)前到貨(不包括國外、偏遠困配區及離島地區)。但如訂單書籍較多且需調貨,則不包含於上列說明之到貨條件。

指定超商取件的訂單,於2/1(四)下午四點完成下單與付款,我們將於2/2(五)出貨交給貨運,預計(但不保證)可於2/7(三)前送達指定門市,後續則依照超商的取件規範作業。

2/1(四)下午四點後的訂單,則視同2/15 (四)的訂單處理,將於2/16(五)前出貨交給貨運配送。唯,春節前、後物流商貨運量較大,連假後第一週恐有延遲到貨情形,若因此造成您的不便,尚請見諒。

 

註:物流商公告,『1/15(一)~2/14(三)期間不可指定配送日期,且不保證隔日配達』。

連假期間(2024/2/8~2024/2/14)無客服人員,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閱讀網「聯絡我們」功能留言,連假結束後將盡速為您處理。或者,也可於連假結束後來電或來信詢問。

以上如有不便,還請見諒與包涵,謝謝您!

 

敬祝

新年快樂!

龍年行大運!